▐ 0404* 梦想?▐






其实最近一直在想着出国留学的事情..

在中学的时候,一直想出国留学,

不懂为什么,可能是因为哥哥姐姐都有出国??

以前,都很想跟随他们的脚步,

像选 2+1 的 course,然后去澳洲继续升学..

而且澳洲有我的亲戚在,去那边会比较安心点..

哪里知道现在我会在这里读着那该死的 acca -__-




最衰的是这个 course 只有英国有,澳洲是不同的 >w<

有想过去英国的,可是之前问了老师,我又想了下..

对咯,我这个 course 根本就不适合出国..

因为就好像补习酱,上了 3 个小时的课,就返归了..

如果去英国的话,那不就等于浪费几倍的钱??

而且那边没人没物,真的要很坚强吖..

我承认我是没那么坚强的喇 ==

之前有想很多,怕如果没朋友怎么办吖?

怕英文讲得太烂,他听不懂,还是我听不懂他们的腔调吖?

怕早午晚餐要怎样搞掂? 吃面包? 每天吃同样的东西?

怕生病了怎么办? 爸妈不在身旁?

怕这个怕那个的.. 我想太远了.. 哈哈..






我觉得最大的因素是因为语言不同喇..

如果是说去台湾或中国,可能我就不用怕酱多了 ==

其实看到在台湾留学的朋友们,都玩得好开心噢,

很羡慕他们那种生活,很有乐趣 :)

哪里像我们这里酱,有社团等于没有社团..

不过要读 4 年,好漫长吖 @@ 

算算下,如果顺利的话,我明年就读完了!!! x)







现在就打消去英国的念头噜..

专心读完这几张纸,再出来做工赚钱!!

要做满 3 年才有的拿那个 ACCA certificate 吖..

可能过后会想要去读 master or whatever? Who knows?

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 去世界各地旅行呀! 

快快毕业,快快做工,快快赚钱,去旅行!!! :D

一想到薪水打底都有 2k 整个人就兴奋起来了 xD

我怕到时最大的烦恼就是找不到旅行的 kaki 咯..

有机会也可以试下一个人旅行 感觉蛮刺激的 哈哈 

死咯 我觉得我是想去旅行 想疯了 ==

姐姐每年都去至少 2 个国家旅行咯 羡慕死我了!!!

这个月又要去 bangkok 第二次了.. 1 月才刚刚去回来.. 

做莫他可以酱有钱的?? -_____-






当然前提是,要用自己的钱,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我觉得,中学毕业后,再跟爸妈要钱买这个买那个,

是件很....不好........的事情 ( 不懂用什么形容词 == )

除了零用钱喇.. 

自己要买什么,自己存钱买喇..

我觉得我自己的钱做自己喜欢的事 更有满足感! 

虽然可能过后你会哭死,因为没钱了 哈哈..










终于用完了那 RM250 BB1M :D

买了 10 本书 满足 满足!

不过有几本橘子的书,我是随便拿来充数的 ==



左边是去 popular 买的,右边是去城邦书店买的 

推荐推荐城邦的书店,在 sri petaling 那边的,

全马好像只有那一间噢,里面的环境很不错 :)

城邦閱讀花園











最近不知为何吹了 gwiyomi 风 o.O

But I prefer gwiyomi than harlem shake!!

什么是 gwiyomi? 数字歌。



这个是我看过最好笑的版本!!!!!!

顶!!!!!!!!! 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他真的超胃喇,不过真的笑死我!!!!!!!!!!!!

一到那个挖鼻屎那边,我每次都忍不住笑了 哈哈哈哈哈 xDD

我觉得我是太 stress 了,需要一些搞笑的东西滋润下我 ==

还有,他不像 Lee Kwang Soo 咯喂..

Kwang Soo 比他帅很多!!!!!!!!!!!!!!!!!!! xP














Pattern banyak haha..

Fighting for the coming exams in June!!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