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714* 29th Betrayer Giraffe Day ♥ Lee Kwang Soo ▐










啦啦啦啦啦啦 

开学喇!!!!!!!!!!!!!!! The 4th semester in ACCA :)

为什么我的假期总是那么短暂 /.\

一年 365 天,我的假期就只有差不多一个月酱.............

不过我这个学期的课,就只有那两天..

希望我顺顺利利 pass 完全部 paper!! Praying hardly!

一个星期两天上课,两天做工,其他天就在家睡觉看戏..

哈哈哈 










要存钱存钱,为了我明年的旅行计划!!!

本来要去 bangkok 的,可是全部 gap 不到对的时间..

而且现在 air asia 机票,有些日子便宜..

Booking period 就到今天而已! 

堂姐她们说明年要去台湾旅行,我当然要喇!!!!!!!!

可是他们说秋天去比较好,所以这次也没订到机票..

看下次 air asia 还有没有 promotion 咯.. 一定要有!!!!

Air asia 不愧是有生意头脑的人,6 7 8 月的机票都很便宜,

因为台湾刚好是夏天,很炎热,而且还会刮台风,

所以很少人会去旅行 ==









这个学期一定很惨..

ALL is THEORY!!

尼玛 我最讨厌就是 theory 了.. 脑容量不够用!!!

上课上到晚上 9.30.. 回到家已经累死了..

要撑住吖.....................








Papoyyyylabiyaaaaloo~~~~~

我买了这三只超可爱的 minions ♥ 嘻嘻

幸好我买的时候,还有货 :D

要帮我姐买的时候,已经 sold out 了.. 哈..


这是第一批出的.. 现在是第二批了..

话说第二批第一天出,已经扫光了,sold out..

有些人真的很离谱的,买多多,然后高价售出..

真的很鄙视这种人! Despicable you!

可是我还没看这套戏 == 

明天去看!!! Yesssssss :P












Btw, Happy 29th Birthday to my girin Lee Kwang Soo ♥♥♥♥♥

Awwwwwwww.. He is such a handsome and funny man :)

The God of entertainment! Asia prince! 

I really love him because he always cheer me up.

I will automatically laugh when I saw him no matter when what how why HAHAHAHA

Hope he will continue brings laughter to all of us :D














第一次剪了很短的头发 @@

每个看到我,就会问我做莫剪到酱短 ==

因为我也没想过理发师会剪到酱短喇..

可是还不错嘛! 不是咩?????? 

我还蛮喜欢的 :)

只是拍照的时候很难抓角度 ==

Nvm 最近少自拍 哈哈哈

Okieee lahh 头发会长的嘛..

还想染头发添.. 可是我有很多头皮屑!!!!

WHY WHY WHY!!!!!!!

不懂是不是皮肤敏感弄到的.. grrrrrrrrrrrr..














Yesterday went to Huck's Cafe which is located at Bangsar. 

It's a private home based dining.

A surprise birthday celebration for my aunt's 60th birthday.

Will write a blog post soon Stay Tune! :D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