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21* 矛盾▐









3 月 8 号 那天的心情还蛮矛盾下的

怎样说叻?? 继续往下看吧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明明就是星期六吖..

可是那天有一件很兴奋的东西要做

前几天已经在兴奋着了 哈哈哈

去看我的长颈鹿李光洙呀呀呀!!!!!

Lee-Kwang-Soo-Lee-Kwang-Soo-Lee-Kwang-Soo~~~~~~

他去 Sunway Pyramid 为一间韩国咖啡店 Caffe Bene 开张











前一天还在想 10 点到那边应该 ok 吧 因为 11 点开始嘛

就觉得应该可以找到不错的位子看到他

结果我大错特错 太天真了 ==



一到那边,人潮已经塞爆整个门口和外面的空地了

话说有人在半夜已经排队了.. 疯狂粉丝不是盖的..

然后我们就站在某个远处,可以看到他的地方等咯

我们站的位置真的是好彩头吖! 鸟粪一大堆 他妈的 ==

隔壁的人,一个两个都中头奖了..

我立刻叫淑祯开雨伞 幸好她有带雨伞吖!!!!

要不然我们也跟着中了 >w<









等着等着,人越来越多,天气也越来越热

有点庆幸我不是在那一堆人里面

一定很挤,一定 guk 死料

等他的时候很好笑咯

每当看到一个大车,车镜片是黑色的,而且又刚好停一下,

全部在那边狂叫 哈哈哈哈

因为明星的车都是酱的嘛 xD

本来可以那么近距离看到他的!!!!!!!


那个工作人员叫粉丝们在下面那边开一条路给他走

当时我是多么地兴奋吖!!!!!!!!!!!!

对 我是说 本 来...................

等到差不多一个小时多,他都还没来吖..

结果原来他从秘密通道去到咖啡店里面了











就这样 进去里面,然后又出去外面,在看哪边看到他

我在外面终于看到他那么一点点了!!!!

还是透过人家的手机里看到的 ==

不过还是很兴奋下 哈哈哈哈

踮脚踮到我抽筋.. 好痛苦 /.\

幸好过后 ok 了 要不然我不用回家了..


跟不到真人拍照 只好跟纸牌拍照 xP










回到家才知道他没有出去 fans signing session

为了保护他的安全,所以只在店里签名

然后一去 Caffe Bene 的 fb 看,全部都在骂主办单位

公关没有礼貌地对待记者,可怜的 Kwang Soo 也被他们摆布吖..

确实是主办单位没有把整个 event 搞好..

这个活动是免费的,而且是李光洙耶!!

没有听过他的称号是 “亚洲王子” 吗?? 不懂他的人气有多高咩??

而且是免费的活动叻!! 免费吖!!!!!

可想而之 有多少人

替那些半夜在那里排队的人感到可惜和不值吖..

签名没有拿到也就算了,连看都没有看到他真人一面吖..










希望他下次还会再来吖!!!! 到时要跟 RM 家人一起来!!!

我在想如果 7 子都来齐了,人潮不是更大阵仗?? 哈哈哈




顺便 po 上这个最新一集的澳洲篇的开场,太喜欢了!!!

大家都还有爱 ♥ 这就是我们喜欢他们的原因 呵呵 

看了这两集,才发现原来 rain 很活泼嘛 xD

还以为他是酷酷的那种.. 金宇彬就真的太酷了 ==
















咱们的下午茶 Coffea Coffee


咖啡都好苦吖 == 后悔点 caffe latte 了

那个 lemon oat cheese cake 还 ok 喇.. 如果再冷一点应该比较好吃..

不懂是吃了这个 还是 teppanyaki,隔天我的肚子不舒服!!

医生说是轻微的食物中毒.. 淑祯也是不舒服..

一定是这两个其中一个喇 =S

不会有下次了!!!









最后要感谢她一起床没有吃到东西,然后直奔 lrt ( 其实是她睡迟了 xD )

陪我等了一个小时多,还是空欢喜一场,还有鸟粪惊魂记 哈哈哈 

上次去看林俊杰也是跟她叻! 下一个是谁叻?? :P













OK 现在导致心情矛盾的事情来了..

大家都知道那天星期六发生了一件震惊全世界的事情吧

就是一架从马来西亚飞往北京的马航客机无故失联!!

当时我一回到家,开 wifi,看到什么 #PrayForMH370

才知道发生酱严重的事情!!

结果一整天就死命 refresh 新闻网等最新的消息..

睡觉都睡不好..

现在已经两个星期了.. 还没找到失联客机..

已经有 20 多个国家出动艘舰船,直升机帮忙搜寻飞机,可是还是没有消息..

这两个星期里,在 fb 看到了很多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消息..

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无聊的人喜欢散播不真实的消息??

有些一看就知道是假的,还是要 share.. share 来搞屁??

谣言止于智者。请当个明辨是非的人类好吗

Hmm.. 现在我们只能做的就是祈祷..

Pray For MH370



虽然短片只有短短的一分多钟 可是还是很感动! 

MH370 回来吧! 你亲爱的的家人在等着你们的归来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