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16* Just give me a reason.▐



Say hello to my new member hehehe

Finally got my very first smartphone ever in my life :D

很努力在研究怎样用.. 可是还不是很上手 ==

我是 smartphone 白痴 哈哈哈..

我不喜欢天天一直按按按电话 因为我的肩膀会很痛 :S

Dear friends can line/whatsapp/wechat me!

But I don't have data, so if got important things just sms me..

No longer using facebook anymore, 

So follow my instagram tooo "_yunchin" :D










这个星期开始放假喇

还以为只是在家当宅女的生活..

结果我堂姐说补习中心需要老师,所以叫我去帮忙..

就去帮忙咯,反正呆在家都没东西做,去赚钱 $$ 哈哈

这次还是去教那班一年级的学生咯.. 

因为有教过两次,这次比较上手了 xD

可是那两个大坏蛋真的是想气死我!!!!!!!!!!!

一进到班,就是不停地在骂骂骂.. 

一年级就是要酱,他们才怕..

跟他们讲道理?? 他们都不懂你在说啥 ==

所以最近我的肺活量增加了不少 哈哈哈 xD

***谁有兴趣当 part time 补习老师助理的,可以 fb pm 我!!!***

***一个星期做几天都可以,只是教小学生做功课之类的,现在缺人***

***补习中心在 Taman Desa***

***时间:1pm/2pm --- 7pm***

***薪水依个人能力而定,可是不会亏待你的喇***











我做三天而已喇 吊颈都要休息嘛 

终于去唱 k 喇!!!!! 多久没唱了..


最近还蛮喜欢英语歌的 :D 

虽然歌词我怎么唱还是不顺口 ==

可是还有很多英语歌,neway 没有 >w<















终于看戏喇!! 真的几百年没看戏了..

因为没有我真的很想看的..


Now you see me & Man of steel :)

很 random 的看两场戏 哈哈 

我本来就想看 Now you see me,因为它的故事情节吸引到我..

关于用魔术来犯罪的.. 可是有部分我不是很理解..

近来的理解能力有点差 ==

Man of steel 就是 superman 咯.. 可是戏有点长.. 2个小时半..

看到我想睡觉 -___- 可能是因为很累..










去 simple life healthy vegetarian restaurant at leisure mall 吃午餐

健康素食馆来的 话说我很少去吃素食的 @@ 

可是比我想象中的好吃很多!!!!!!!!!!!! 


我点的紫菜炒饭很好吃!!!!! 汤也很好喝!!!!!

价钱也不会太贵 RM12+ 咯..

推荐推荐 :D









过后去 lm pm ;)

我好像没跟过朋友去 pm 咯 ==

还记得高一那年很 random,在太子园补完詹文龙老师的簿记,

就去 pm 走一下,因为下面就是太子园 pm 了..

感觉还不错喇 呵呵 

可是一边走,一边要抱着包包,一边要摸着裤带,感觉很..........

现在的治安太差了 小心为妙....









I want exercise seriously lahhhhh! 

I want badminton!!!!!!!!!!!!!!!!! :((

Lack of exercise makes me feel guilty..








Later going to celebrate Papa's Day.

Wish all the fathers, Happy Papa Day :D

Be healthy and happy is the most important!









Just give me a reason. 

Recently a hot song! I love it too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