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704* 濫好人..▐









My holiday is E-N-D.................. Just few days -.-

Yesterday Moral exam.. I really duno wtf was I wrote in the essay!!!! :S

I just wanna PASS.. 50% ngam ngam hou!! plsssssss..............

Hope teacher dun mark so tight larrr..

If college's moral like secondary's one then good loh!!!

Just need memorize few nilai murni.. then blow water ==




In this "holiday", went to play looooooooo :DD

CheungK again with my crazy friends :P





Next time must try something new, dun just cheung k lohhh.. x)


那几天也约到了我的好姐妹喇 ♥ 哈哈~ 


Lynn and I went to Sunway shopping & eating!! :P

Burger King + Sakae Sushi got promotion.. haha..






Sunday went to pav with Sue :)) watched Madagascar!!

Circus AFRO!!! muahahahhaha!!!



久违的 Snowflake 吖! 我的 card 还欠一个就有 free 了..

哪里知道换新卡了!!!! ....................................




Subway of the day.. 我是一个不适合吃 subway 的人.. ==




** 约不到老慧这个大忙人吖.. 唉.. 伤心咯.. :(


Yesterday went to shopping with Ms.JJ after exam :P

我终于找到 JJ 喇!!! 哈哈哈!! 智障.......






















7 月还算比较空闲,可以继续 dating :D

不过时间很难配合吖.. kesian betul..

好久没见到他她他她她他她她了.. @@

毕业后,真的很难约到中学朋友 /.\

所以要珍惜每一刻的相聚呀 :)) 








新学期开始了.. 就在今天.. ==

这将会是一个很大大大大大的挑战!!!! zzz

考背功.. OMG.. 我的脑已经退化了很久..

华语已经要背到要生要死了.. 何况是 English??!

我会读到哭咯........... =X

第一天开学就酱倒霉了.. Allergic again!!!! TMD

幸好过后自己慢慢消了..

曾几何时我得到这个皮肤敏感的??

17 岁 高二那年.. 我一定不会忘记的..

还记得当时右手的拇指那有一 dat 浓 >w<

haizzzz.. 没有敏感的人真好呀..









词穷中........................ @@

本来有很多东西要写的.. 可是又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每次都酱.. 用言语真的很难形容 -.-










我是愛著你那個濫好人 愛了你 卻只能隱身 
沒關係 你別管我有多心疼   
我是放開你那個濫好人 為了你 對自己夠狠 
沒關係 沒關係 天使也會贏來掌聲 
原諒我不做濫好人






超有意思的!!!! 喜欢陈威全的歌 :))

MV 3.02 那段.. 我好想代那男的说..

“ 说了又怎样? 你会喜欢我吗?? ”

哈哈.. 犯贱的人们..

滥好人!!! 我也不想做滥好人..

滥好人真的不容易当吖..  











有时候真的不懂做莫做人要酱烦叻??

不只自己烦,弄到别人也跟着你烦..

而且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人都喜欢拖拖拖咯.. 拖什么屁噢???

一时这样,一时那样.. 有话就讲清楚喇.. 一直讲没有喇没有喇..

酱你烦什么屁吖?? What is the point for u to ask question???

唉.. 试问 人 为何物????? ==

思考人生中.. @@












1 ▃▂▁ message ▁▂▃:

  1. 嗯...做人真的很烦恼啊...
    我真的很想你们的啊...

    话说,我看到欣慧变美了勒 @@
    哈哈哈~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