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411* 诱▐









呀 说好的一个星期更新一次呢

来迟了 排写 最近在忙着

不过幸好问题解决了!!!






话说上上个星期,我还很兴奋地在网上入手了一台相机

那时有 promotion 嘛,而且已经想换相机了

看到很便宜下,RM300++ Samsung Smart Camera 叻

虽然不是最新款,可是感觉还不错

最终我忍不住诱惑 把它给买了...

然后就在上星期就收到货了,6天从香港寄过来的,还蛮准时的

我当时还很兴奋地拆开包裹,很兴奋地试玩相机


相机外观真的很美呀 心想:太棒了!!!

Ok 然后就试试它的 function 咯

Function 很多下,还蛮不错的

过后我在电脑开照片来看的时候,哇佬耶!!!!

那个画质真的是差到 ( 对我来说 ).................... 还说什么 14.2 megapixel??!

根本就屁喇 就连我的手机的相机都还好过它 虽然都是 Samsung ==

当时很挣扎,不懂要卖出去好,还是当破财挡灾自己啃掉算了

最后还是决定卖掉它 哈哈哈

反正又不是很需要相机.. 这个时候喇..

然后就在几个销售网站和 forum 出售咯

刚开始担心没人会要买,所以要出低过市价

幸好最后找到买家了 x)))

回本了,可是亏了3块钱的邮费喇

不管喇 卖出去让我安心许多 哈哈

经过这次的教训,我学会了要受得住诱惑,不要贪便宜!!!! =X

学会抵挡诱惑是很重要的.....................

还有以后我绝对绝对不会买 Samsung 相机料

总结 还是 Lumix 最好!!!! :D












几个礼拜天的那天,我们去萧君熊的家 BBQ + steamboat 正吖!!!!

去庆祝他的 21 岁生日喇 嘿嘿




Aunty 好热情地招待我们,买了很多火锅料和肉肉肉给我们

OMGGGGGG 韩国烤肉吖吖吖 I'm craving now hahahaha



我们就站在那边整粒钟烧烤,虽然有椅子坐,可是还是站着比较有气氛 xD




太好吃喇!!!! 就一直在那边烤,都不知道吃了多少

而且站着吃好像比较容易消化,不会觉得饱叻 哈哈

天不作美,下起了几滴毛毛雨,过后熊去拜拜了后,果然就停了!! O.O

然后晚上半夜的时候,才下雨叻!! 真的很给面子吖 x))

吃完了在家里面追都教授 哈哈哈哈

我现在才看吖,前面很显下,看到我要睡觉了

现在打快来看,不错看了 xD

我反而喜欢千颂伊叻 比起都敏俊 很有个性!!





回来回来!! 切蛋糕 timing 喇



寿星仔 多多 pattern! 不要学我的 KwangSoo plsss ANDWAEEE xD


一家人吖


Awwww today's main point hahaha cute couple here ♥♥♥


还有这个外遇毛 哇哈哈哈

#PS: 合照在 kelly 的电话里 还没拿吖 >w<






收礼时间到!!! 球鞋一双


摆 pose 一直动来动去 代言人 fail ==



哈哈哈 还有一张 jk 写给他的 xD














Hmm.. Still thinking where to spend these BB1M @@

其实没有什么东西好买了,除了一些文具 

最衰不能拿来卖喇.. 不过还是卖给自己人的 哈哈

想买旅游手册,为我年尾的旅行做准备 :D

可是就想买那一本罢了.. 去年买的书都还没看完呐

话说 MPH 可以买电子产品叻! 不过还是要买书喇..

只要书占总额的一半就可以买了! 

Oklah 慢慢想喇 反正 7 月才截至..







要考试喇 可是周围好像很多诱惑吖..

现在的进度好像比上学期更死 fml 

一直想着去旅行 想都想疯了 ==!!!

好喇 我要调整下我的状态 zzzzzz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