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8* First Manicure :D ▐










啊啦啦啦 终于舍得滚回来 update 喇 

其实一直都有时间 只是很懒得 update 哈哈哈 

好喇 不能对不起我的部落格 :P

可是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好写的了 比起中学

现在我过的生活呢 平淡乏味 无聊透了 

不是上课 就是在打工 

以前真的是多姿多彩呀 才知道中学的好 











上个拜六呢 就和三个多月没见的自恋美眉 yamcha 

Food Talk @ Kuchai Lama

之前在网上看到一些人 po 它的甜品很特别 所以就想来这里试试 


Tester --- RM7.90+

这个试管饮料很特别叻???? 哈哈

它的味道类似果汁酱的咯.. 上面还有一个火龙果

喝这个要有技巧噢 要不然那个火龙果会塞住那个试管 

哈哈哈哈哈 我们两个都试过 笑死人 xD



Flower Pot --- RM7.90+ 

还有这个!!! Flower pot 盆栽雪糕!! 

这个很赞叻!!! 虽然只是用很普通的材料做的..

上面就是 oreo 碎.. 很爽口!!

这 flower pot idea 很不错吖 :) Must try!



这里的环境还不错喇 很舒服 

适合聊天喝茶 好像还有一些小游戏可以玩的噢 

价钱还不会算太贵喇 食物大约 > RM8 酱咯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odTalk.FNB.Sdn.Bhd

Address: 13 & 15, Jalan Kuchai Maju 8, 
                Off Jalan Kuchai Lama,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Kuala Lumpur, Malaysia.














然后重点来了 嘿嘿 

就是做指甲彩绘喇 :D 

10 只手指就任由她摆布 哈 

弄了大概有 2 个小时多吧.. 原来是要那么久的 ==


美叻???!!!! 我很喜欢那个颜色!

很多人赞很美叻 张伊雯同鞋可以放一百个心了 xD

其实我的手指也很美下的喇 哇哈哈哈哈!!!

在这里帮她打下广告喇~~


谁有兴趣要做指甲彩绘的可以找 Evon Chong 张伊雯同鞋 :)

要快噢!! 要不然她毕业后 收费更贵咯!!!

而且最近她的生意做到蛮大的 哈哈哈 

祝你生意兴隆喇 :D 

下次就可以找你弄了 多方便 收我便宜点吖 xD















话说那天我请家人吃晚餐耶 好难得 哈哈 

因为拿到了薪水呀!! 第一个算还蛮不错的薪水 :D

去吃泰国餐 不错吃叻 

本来还担心会很辣的 幸好大家都点没有酱辣的 

Will update more details on the next blog post soon!













最近很 bekcek 很 negative 下

貌似太多负能量在我脑海里了 

太 STRESS 吧了我......................

还有一个多月就考试了!!!! 

明明自己是有读的,可是就好像没读过酱..

I think panic will kills m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时一天没有读到 就会有种愧疚感 

他妈的 变态吖

快到 12 月吧 我不想被折腾死.....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