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02* 悲.. ▐







OMGGGGGGGG.. 我觉得我最近在行衰运..

上星期正要面临大考的时候.. 竟然发烧..

搞到我心情不好..

原来生病时没人慰问,是件很可悲的事情.. :(

拜一的 moral test 就死 99 了.. sibeh 烂的低分..

我应该是全班最低的吧? =X

本来心情已经不好的喇.. 然后变得更 SHIT..

需要考很多分才能 pass 吖.. HELP!!!!

Now I really need H E L P..........!!











伯母过世了.. colon cancer.. :(

虽然大家都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可是还是很难过..

生命力顽强,最终还是抵不过癌症的魔掌..

庆幸的是,她的女儿儿子全部都从外国回来了,

在她的身边支持她,还有一个可爱的孙女 :)

伯母坚持了 4 年.. 好不容易.. 真的很坚强!

虽然很痛苦.. 可是却要装得没事一样.. 不要让我们担心..

也许解脱对她来说也是唯一最好的方法吧..

伯母,一路好走.. R.I.P.

生命是很脆弱的.. :((













我的 F2 Pass 了!! :))

幸好吖.. 真的很难下咯 >w<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做到酱快的?

而且很有自信的?? I can't make it..

我怀疑我的时间比别人慢很多 ==

全部人的时间结束了.. 我还有半个小时多 @@

Still got 2 paper ahhh.. OMG -.-

Plssssssss love me toooooooooo, F1 !!!!!











虽然最近发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但自己还是得跟自己说: 要坚持到底呀!!!! x)


June, please be friendly & nice to me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