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2* 相聚 :)▐










Last saturday had a extremely wonderful nice lovely day ♥ :DD

本来是约好下午的,可是却一大早就被逼去搭 lrt.. 

要不然没人载我呀.. 

可悲。明明是有车牌有车的,可是还不能自己驾 ==

不过幸好老桢在家 :) 第一次去她家耶! 

现在全部人的家都去过了,唯独老慧的!!! 

认识 7 年了,一次都没去过 ==

几时要带我们去你家玩??!! 哈哈哈












快乐的时候,就要放声大笑;难过的时候,再抱头痛哭。

终于看了 《犀利人妻最终回 幸福男 不难》:D

这,当然是延续偶像剧的剧情的,谢安真的最终选择。

剧情虽然蛮简单的,但简单中又带点搞笑,

而且还蛮有意思的 :)

结局很满意!!! 是我,我也会选择他的,哈哈 xD



可是 cut 掉这个片段了.. >w<



隋棠超正点的!!!! 超级无敌漂亮!!!!

之前还没看这部偶像剧之前,很多人都说她很美了..

我不知道她是 matt 水,还问:真的有酱美咩? ==

那件橙色黑色的裙也超美的,哈哈哈~ 

戏的插曲都很好听,尤其是 《一个人生活》#林凡











最开心的时刻,莫过于姐妹相聚一起聊天。:)))

聊天超多超多的! 还有一些新鲜滚热辣的八卦添!! 哈哈哈

看到姐妹们都那么幸福,自己真的很开心耶~

加油呗!!! :D 不要错过对的人呀~







第一次跟她们打边炉叻! 哈哈~ 

不错不错~ 下次我们要去做更多第一次的事情 xD

还有,记得下次千万一定务必要阻止我喝咖啡之类的东西!!!!!!!!

妈的,那晚整晚没睡过!!!!!

失眠,真的好痛苦!!!! 真的真的好痛苦......... /.\














原来我们认识了四年。

Happy anniversary 4th year :D

虽然我们没有时常 sms,没有时常通电话,

大家都各奔东西,各忙各的,

可是相聚的时候,还可以聊到东南西北,

这就是真正的友谊。:))

虽然我不知道这段友谊会不会长久,

但是我很珍惜此时此刻。

认识你们真好呀  ♥

有些人吵了一辈子架都不会散;有些人吵了一次就散了。

爱情友情亦是。

自己没珍惜过友谊的人,你不可以怨人。

# 突然间,很感慨的说 x))











我们毕业了.. 一周年 ==

这几天,fb 都是学弟学妹的毕业典礼和毕业晚会的照片..

我很无聊,所以一个个去看

还真的很多美女!!! 哈哈哈~ 

帅哥也是有喇 :D 

他.. 真的超帅的!!!! 啊哈哈哈哈~~ 

好久没这样发花痴了 /.\

至少在循中还有这样的机会,现在?? 

没有了吖.................... kesian............!!!!

毕业就好了。

不要幻想自己的大学生活像 high school musical 酱精彩 ==

如果是要读这里的学校的话喇..











他奶的,人家放假,我也放假..

感觉像在准备 spm 的那段期间 ==

在等待 final 的来临!!! yam gong.........

快点过喇!!!














你總是一副不在意的樣子 在我面前笑嘻嘻 
話語如兒戲 我對你充滿疑意 
然而當他的手揮舞在我的肩臂 
突然你的眉間多了一絲嚴厲 
而在你眼裡找到的卻是憐惜 
你轉過身去,拳已攥緊  

你承認吧,你需要我, 
可你需要更多的是勇氣 
你害怕失去更害怕一個人的孤寂 
我承認了,我需要你 
選擇友誼是對愛情的逃避 
試著拋開懷疑, 因為我已經無力再抗拒  

我總是猜不透你的用意 曾經試圖一而再,
再而三讀懂你 如果說我不在意, 
那也是一齣戲,這不是秘密 
在你面前我無須掩蓋什麼東西 
因為你懂我的點點滴滴 
我只是來不及,承認自己

看不清,弄不明 
我不想再猜測什麼, 
只要聽你說〞我需要你!〞 



很早很早之前就爱上这首歌了!也是曲婉婷的歌。

她是我今年心目中的最佳新人!哈哈

我看到报纸说什么《我的歌声里》是神曲噢? @@

很搞笑下~ 不过真的是神曲! :D

我很喜欢这首歌《承认》的歌词,很贴切。

这几天不知道做莫,这首歌一直盘旋在我脑海中..

睡觉的时候也是 ==

大概是太好听了,哈哈 :P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