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D4N 曼谷华欣之泰热喇 ☀ Mango Tango@Asiatique 芒果芒果芒果 ▐









去泰国必吃的甜品之一就是 mango sticky rice 喇!!! 

这间 Mango Tango 是一间卖芒果甜品的甜品店,it's all about MANGO

蛮出名的一间甜品连锁店,所以也是在我的 food list 中







经过一番波折终于找到 Asiatique 的 Mango Tango 了 

因为我看那边的 directory 都没有的,所以只好上网找


它是在 Naraya 店那边,看到这个大芒果就到喇









店面很小间罢了,可是还有一些座位,所以我们就坐在外面咯

本来是想点一个甜品罢了的,因为只有我和姐吃罢了嘛

哪里知道有最低消费的噢 =X

所以就再点了杯芒果饮料








Mango Tango with Extra Sticky Rice

叫了这个出名的,looks very tempting leh??! 

全部就是芒果就是喇~~~ 我最爱的水果之一 

有芒果水果,芒果雪糕,芒果 pudding ( 上面是cream ),还有 sticky rice 

味道就是很芒果咯 哈哈哈

很好吃下~ 

Sticky rice 也很好吃! 比在 platinum fashion mall 吃的好吃太多了!! 








Mango Ska

这是店员推荐我们的

本来不懂是什么来的,原来就是 ice blended..

就整个是芒果味就对喇,很冰很冷 

里面就有 pudding 之类的东西











整体来说,我觉得还不错喇,只是还蛮普通的咯

就真的是为了芒果而来的 哈哈









一共吃了 (4人):235THB

推荐指数:❶❷❸④⑤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