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420* 416 Memories with Yoke▐













阿玉 阿玉 Ahyoke Ahyoke

人人都叫你阿玉 好亲切噢 :)

我印象中的你,是个娇小,但很活泼开朗,个性爽朗的女生,

还有就是三八三八那种喇,我喜欢! 哈哈哈

跟她聊天,总少不了广东话,虽然我的广东话很烂 ==

琴琴 琴琴,你总是酱子叫我..

现在好怀念.. 怀念你那笑声..









我们相处了两年..

高二高三,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真正认识彼此的时候。

那年高二,商科班大风吹,商三参进了我们商二班..

刚开学那时的我们还是分商二一 gang,商三一 gang..

然后有一次我们那 gang 在聊天的时候,不懂谁提出说要去参参商三的..

我们望了望四周围,结果最后就主动去你们那边了 哈哈

可能是觉得你们那儿三八三八的,比较容易融进去 :P


#高二 正在帮忙春节教室布置 ( 这应该是我们第一张的 “合照” )










我们不算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比普通朋友还要好那么一些 :)

曾经在一段时间跟你蛮熟的,因为你就坐在我附近..

而且周围都是八公八婆,时常听你们吹水 xD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出街吗? Pavillion 一人游 哈哈 


#Piranha #Sakae Sushi #试礼服 #Baskin Robbin

你最爱吃 Sakae 的软脚蟹..

我们还约定过下次一起去吃大炒的大闸蟹呢..

第一次的 Sakae Sushi & Baskin Robbin 就献给了你

第一次的臭豆腐也是献给了你 呵呵












喜欢唱歌的你,我们当然也一起唱过 k :)


第一次就是在高三去林卉老师的家拜完年后

第一次去 Neway CEO 唱

还真会享受吖我们 xD


还记得你最爱唱阿妹的歌。

《趁早》《记得》《听海》这些都是你必点的歌 



遗憾..... :(










一起经历过的事情不多,可是跟你的回忆没有忘记过。


#一起参加啦啦队


#一起参加篮球比赛,还记得我们一秒出赛吗??  

人生中的第一次出赛,而且还要是一秒的那种 哈哈哈



#一起出去 yam cha 的时光.. Girls Talk


#一起出去派春联 我们比咱们班的男生还 MAN xD



#一起当锦衣卫的日子


#一起欢庆传说中的“儿童节”




#一起出席康成的 party


#一起过运动会的日子



#高二那年,一起去云顶玩,顺便庆祝圣诞节



#高三那年,一起去马六甲户外教学


#女皇驾到!!!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男孩??! 哈哈哈!! 












最后一张的大合照。

那时的你,剪了短发,

身体变得很很很消瘦,看了都心疼..

很佩服你那段时间的坚强意志,知道你其实很痛..

很庆幸的是,你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兄弟老师在支持你

这是让人安慰的事..

416 那天晚上的消息来得很突然.. 虽然我们大家都有做了心理准备..


这就成为我们的最后一张合照了..









相信你现在在另一个遥远的他方过得很好吧? 

你虽然离开了我们,可是我们永远会记得你的。

来世要做个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小女孩 :)

这篇 blog post 是我和你的回忆,

我真的很怕在未来的某一天,我的记忆力越来越差..










最后献上你最爱阿妹的歌 《记得》

要记得我们,我们也会记得你的。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