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25* JJ love u u ♥ ▐










啊哈哈~ 今天去看我的男人 My Man :DD

JJ 林俊杰 ♥!!!! w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虽然只是从远距离看到他,不过很兴奋叻~ 哈哈!

我就只能拍到这么大而已.. T^T..

第一次亲眼目睹他真人,第一次亲耳听到他现场唱歌 :D

总是学不会 再聪明一点 ~~~~~~

omg!!! 超好听的!!! 好像 CD 播出来的酱 xD

超帅的!!! 好喜欢他呀~

有才华的男人总是那么有魅力,我就是喜欢这种!

我下次一定要买他的 CD 给他亲笔签名!!!

然后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看他的演唱会!!!

JJ wait for me yaaaaa!!!! HEHE ^^


很多人下.. 不过比起我去的另一场.. 真的不能比吖 ==

我还记得初二那时是去吴尊&唐禹哲的.. 花样少年少女..

omg..!!!!! damn many ppl and stuck at all the place!!!!

最恐怖就是那次了 :S








早上去扫了墓后 就去逛街咯~

约了老桢呀 :) 可是她很迟才来.. >w<

我独自一人逛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有人弄我的头发..

我心里第一个反应是.. 哪个变态佬?! ==

原来是我许久不见的变态佬朋友! xDD 嘉乐!!

然后就跟他叙旧咯 :D 还是老样子.. 哈哈~

看到老朋友真的很开心咯 xP

还聊了一些我以前不知道的事情咯 @@ 哈!

不知道我以后遇见其他老朋友.. 是不是也可以一样聊得来呢?

** 忘记跟傻佬拍照吖!..

老桢第一次的 subway ! xD

** 不好意思.. 我的自拍技术越来越差了 ==








拜四那天又出街咯 :D

帮阿雄哥庆生咯~ 刚好那天是寿星仔~




阿雄的朋友买了整粒蛋糕来咯 @@

就这样,吃吃吃.. 然后切蛋糕!

大家就直接拿叉来挖 xD 哈哈哈~

好久没这样吃蛋糕了 =P









看了 The Vow.. 没有我想象中好看咯.. >w<

不懂是因为真的不好看,还是因为朋友的问题 ==

一直在那边讲话.. omg..

其实我不喜欢在看戏的时候,跟人家讲话或听别人讲话咯 @@

怪癖? 不知道.. 哈哈..

我不要再去 MBO 看戏了喇!!! 那里的椅子真的坐到很不舒服吖!!! :S

回 college 的路途中.. 超废的喇!!

那个毛毛喊了一声.. 我们整车人被吓到.............!! >w<

omg.. 才发现他们超 crazy 的喇~ 哈哈~

以后要习惯习惯下 xP










步步惊心

里面的阿哥们都好帅耶!!! 哈哈~

超爱四阿哥吴奇隆的! =P

男女主角都好配呀~

努力追完中.. 有很多集.. @@

看完就一定要煲最近 hit 爆的 on call !!












有没有这样的时候..

偷偷看着他,当他转回头时,却装作若无其事..

哈哈~ 好怀念噢 =P

有人说就是因为这样而错过了..

可是我觉得不会叻.. 反而有种幸福的感觉~ 哈哈哈!!

偷偷的看着他,可是他却不知道,

即使是陌生人,都会感到很开心的叻 x))

哈哈哈哈哈哈 ♥

现在好 dry 吖!!!!!!!! sien 掉...........

还没找到 target 可以酱~ 哈哈..












The last ending by JJ love u u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